留学英国的生活常识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留学英国的生活常识有哪些?无论是留学生选择哪个国家深造,对于留学生而言,生活常识一定是他们不能忽视的一个关键要点,下面小编就针对于留学英国的生活常识做出了以下介绍。

留学英国的生活常识:

对于生活上的相关信息,我想可能是绝大多数的人都会不接受,到底英国的生活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呢?对于手机手机通讯你了解有多少呢?元芳,你是怎么想的?英国留学手机通讯要了解在英国留学使用手机,有两种不同的充值和使用方式:Top-up(充值卡)和 JPaymonthly(包月卡)。

中国的大部分手机在英国都能继续使用,可以配合Top-up(充值卡)使用。以分钟计费的话,这种方式实际上要比包月的方式支付更高的费用,但如果您不经常使用手机,或一般只做接听用,那么这种方式从总体上来看还是合适的;若选择Paymonthly(包月卡),您需要和手机网络公司签订至少一年的协议,每月缴纳月租费,一般是12镑到75镑,手机网络供应商每月会根据协议提供若干条免费短信和免费通话时间,同时你还可以随协议选择一款免费的时款手机。另外,英国有众多着名的无线通讯商,如Vodafone,O2,T-Mobile,3G和Orange等,在选择手机及其服务时,要综合考虑你的通话习惯,如通话时间的长短、通话类型(**、国内、电话卡)、在英国你的朋友用的是哪个网络供应商(cross-network会贵些)等等因素,选择一种适合你的组合。

没错!以上内容就是留学英国的生活常识。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因此,对于英国的留学生来说,正确掌握了本文介绍的内容。就能让留学生在这个国家快乐学校,快乐生活的哟!不信您不妨试试!


标签: 留学英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