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体检能查出怀孕吗?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体检能查出怀孕吗?高考体检会抽血,那么这样高考体检能查出怀孕吗??这几天都是高考体检的时间了了,有一个抽血的项目!那么高考体检能查出怀孕吗?

高考体检能查出怀孕吗?如果说是高考体检的话,那么肯定是不检测你是否怀孕的,因为高考体检的项目只有血常规,尿常规,胸片等比较简单的一般检查的,不会查早孕反应的,而且也不会做盆腔的B超

抽血前尽量减少运动量,不要吃食物,保持空腹,可以喝少量的水,除某些必须按时服用的某些实验结果有所干扰。高中的体检抽血主要是做一般的检查,不会有检查怀孕的项目。

高考体检能查出怀孕吗?一般高考体检查血是不会检查HCG的,只是检查普通病症。高考是不查HCG的,但是有些人怀孕时间较长,已经有孕妇的体征了,医生再用听诊器一听,有两个心音,这就是怀孕并且已经怀孕一段时期了。

高考体检能查出怀孕吗?上述的答案告诉我们高考体检是不会查出怀孕的。

标签: 高考体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