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落榜生补录学校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高考落榜生补录学校有哪些?很多人都面临着高考落榜,毕竟我国采取的是应试教育,分数没有上线就意味着落榜,有的学生在落榜后感觉很茫然,不知道自己以后要怎么办,下面就一起来听听2016高考落榜生补录学校相关问题。

许多高考落榜生会出以现心理问题,每个人遇到挫折后,都会产生阶段性的情绪不良,这叫"心因性反应"。这时,人心理波动较大,易出现情绪低落、敏感度提高、焦虑等症状。高考过后,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很容易产生这样的心理问题,出现"严重者甚至精神失常或走上绝路。这种心理问题在广大落榜者中是普遍存在的,所以不仅是你,还有广大落榜者都应该勇敢地正视失败,积极调整心态,及时从心理阴影中走出,以免酿成严重后果。

2016高考落榜生补录学校有哪些?*先,从宏观上分析,我国目前高考录取率只有73%,所以必然有26%的考生要高考落榜,也就是说今年约有近三分之一的考生不能进入大学校门,你只不过是其中之一,面对这样的比率,你又何必如此痛苦、自责呢!对于高考落榜,逃避、痛苦是不能解决的,只有勇敢地面对,才有可能摆脱失败的阴影。正视这73%的现实,不要再回避它!

其次,你之所以产生心理问题,是因为你的目标和现实结果产生了冲突,从而诱发了挫折感而陷入痛苦中。对此,你应该不断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有意识控制自己波动的情绪,有目标的转移注意力,积极减轻心理压力以有效的摆脱失败的心理困境。

2016高考落榜生补录学校有哪些?在这里建议高考落榜生可以读四川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这比读专科或者是民办院校要好多的,甚至比读普通的本科都好,在四川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采取的是“学历+技能”教育模式,从这里毕业之后可以拿到**大学四川大学的本科。

标签: 高考落榜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