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留学美国?看看他们都是怎么做的吧!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留学美国?在如今的市场上,选择出国留学深造的学生是越来越多的。留学虽好,但是要知道怎样留学美国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说说怎样留学美国。

无论对中国学生还是美国学生而言,大学经历都既可能是人生中*美好的四年,又可能是人生**********取决于各人的心态与选择。怎样留学美国?在大学中,他们要决定去不去学会应对混乱无序、变化多端的世界,要选择在遇到多元、挫折与挑战时,是迎头面对还是转身逃避。

那么,为什么克里斯·兰根选择了逃避,而林登·约翰逊却选择了奋斗呢?克里斯·兰根与林登·贝恩斯·约翰逊都在乡僻的小镇中长大,可这大概是他俩仅有的相似之处了。由于克里斯·兰根的继父是个粗暴的酒鬼,他将自己封闭在书籍之中。虽然克里斯门门课拿“A”,时常翘课的他还是让老师很看不惯。克里斯自小就学会了畏惧与怀疑这个世界——对**人物尤甚。这种恐惧与疑虑让他的自信心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于是,当他在大学中遇到挑战,需要拓展自己的“舒适区”时,克里斯选择了辍学。

在《通往权力之路》(PathtoPower)一书中,罗伯特·卡罗(RobertCaro)研究分析了林登·约翰逊的童年。这个即将************样一个家庭:他的母亲受过高等教育,热爱阅读;他的父亲是一名**家,曾在德克萨斯州的立法机关中为穷人奋斗。林登的母亲教导他说,在这个偏僻的德州乡镇之外有着一个广大的世界;林登的父亲则带着他去参加选举活动,一路取悦选民,聆听他们关心的话题。林登对父亲很是崇拜,生活也如田园牧歌一般。直到有**,父亲因投资失误毁掉了自己的**生涯,也让一家人陷入贫困之中。林登的父亲没法付起大学学费,但却赋予了儿子自信力与交友之道。对于想在美国大学与生活中获取成功的中国学生而言,自信心与冒险精神远比2400分SAT成绩与4.0GPA重要得多。为了建立自信、学会冒险,拥有家长与老师的支持是十分重要的。但更为关键的是,中国学生应当不断寻求新的经历,无论是加入运动队,去非洲旅行,还是找份兼职工作。

怎样留学美国?留学美国如何获得成功?这个方面的问题,是每个留学美国的学生需要掌握的**问题,想必大家都知道怎样留学美国了吧?

标签: 美国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