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有什么优势?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选调生有什么优势?选调生是什么?选调生是公务员,并且与通过正常招考被录用的公务员有不同,选调生”与公务员随着国家对公务员队伍实行“逢进必考”的原则,报考“选调生”和公务员成了当前和今后大学生走进党政机关,实现“学而优则仕”理想的**途径。那么,选调生有什么优势?

1.选调生有什么优势?工资定级优势

选调生与各单位招录的机关类公务员都是国家公务员,但是大部分省市区的选调生比其他公务员少一年的试用期,因此选调生的工资定级比其他公务员要快一年。

2选调生有什么优势?.提拔速度优势

选调生提拔速度比公务员快得多,本科毕业定科员,硕研定副科(级别,不是职务),博研定正科。

3.选调生有什么优势?跨区报考公务员优势

选调生参加公务员招考,报考省直单位或其它地市机关,选调生不受任何条件限制,只要原单位同意报考且达到报考条件既可报考,考不上依然可以返回原单位继续工作,不用担心会丢掉饭碗!

4.选调生有什么优势?报考公务员优先录取

在公务员考试中,部分公务员岗位只招收选调生或者优先录取选调生。所以,如果你是一名选调生,那么在公务员考试中你就会比其他考生更有优势。

标签: 选调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