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专业哪所学校好?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制药工程专业哪所学校好?制药工程专业培养具有制药工程方面的知识,能在医药、农药、精细化工和生物化工等部门从事医药产品的合成与工艺研究、医药产品开发、应用研究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应用型专门人才。那么制药工程专业哪所学校好?

制药工程专业毕业后可到制药工程(或医药生物技术)领域相关的生产企业、营销企业、科研院所、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药品生产、管理、营销、检验监督和研发等工作。也适于报考生物技术、药学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的2016制药工程专业大学排名,制药工程专业哪所学校好?全国共有222所高校开设制药工程专业,以下是排名前20的大学,供大家参考!

制药工程专业哪所学校好?

1、华东理工大学

2、天津大学

3、北京化工大学

4、南京工业大学

5、四川大学

6、沈阳药科大学

7、大连理工大学

8、中国药科大学

9、浙江工业大学

10、浙江大学

11、吉林大学

12、江南大学

13、广州中医药大学

14、武汉理工大学

15、山东大学

16、山东中医药大学

17、哈尔滨商业大学

18、北京理工大学

19、合肥工业大学

20、佳木斯大学

制药工程专业哪所学校好?以上大学就很不错哦!

标签: 制药工程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