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排名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排名是怎样的?哪些大学的工程造价专业比较好?工程造价的直意就是工程的建造价格。工程计价的三要素:量、价、费。广义上工程造价涵盖建设工程造价,安装工程造价,市政工程造价,电力工程造价,水利工程造价,通信工程造价,航空航天工程等。下面就来给你说说2016中国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排名。

程造价是指进行某项工程建设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其核心内容是投资估算、设计概算、修正概算、施工图预算、工程结算、竣工决算等等。工程造价的任务:根据图纸、定额以及清单规范,计算出工程中所包含的直接费、间接费、利润及税金等等。

2016中国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排名情况如下:

标签: 工程造价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