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联网智能wifi开店经营前景怎么样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02月26日09:35来源:78.cn创业资讯

随着互联网与信息化的结合,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实体店的发展去处,很多的电子商务,让实体店家面临一个很大的市场,尤其是近几年各大电商平台的崛起。地联网智能wifi的出现,为实体店家的发展谋出了一个新的方向。地联网智能wifi开店经营前景怎么样?实体店需要这样的产品。地联网智能wifi详情请点击>>

商业与信息技术二者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每一次信息技术的突破往往都会带来一次商业的很大变革,而过去千**来商业市场的发展也有力地证实了这一切。弹指一挥间互联网信息技术已经发展了几十年,并且已经从成熟期**过渡到鼎盛期,然而我们看到的却是互联网信息技术并没有在实体商业市场被普及开来,充其量也仅仅是占据互联网商业的半壁江山,一些朋友此刻可能会怀疑这不符合存在千**之久的商业逻辑,而事实上却不尽其然,看似表面平静如水的实体商业,其实质上却早已是风起云涌,一场很大的实体商业变革需求可能已经近在咫尺。

不置可否,电商**是一个**的新型商业模式,当然这也是互联网信息技术时代所衍生的一个**行业,在电商的发展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实体商业确实处于一个尴尬的局面之中,面对电商在价格、信息传播速度、覆盖人群等多方面的**优势,实体商业的弊端**裸地显现在我们面前。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如果实体商业想与时俱进,若想夺回市场****地位,那它*先就要在保留自己优势的同时,弥补自己的不足,将劣势转换为优势。

毫无疑问,实体业若想迎合互联网信息时代潮流,它必须与互联网信息技术紧密结合在一起,将线上与线下打造成一个共同体,甚至将周围实体商业紧密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无坚不摧的新型实体商业网,而这也是地联网智能wifi所提出的O2M商业模式!

我们先来看看地联网智能wifi提出的这种新型实体商业模式,*先它将互联网信息技术与物联网技术相结合,为实体商业开辟出一条“有实体业特色”的互联网商业渠道。虽然从表面地联网智能wifi仅仅是新加了一个线上店铺,然而这与传统电商是截然不同的,因为每一个在地联网智能wifi上的线上商家都与实体商业所有信息都能挂钩起来,无论是地理信息、产品信息以及服务信息等等。

为何地联网智能wifi会这么做?原因很简单,实体业有着电商不可能与之相媲美的优势,那就是一个“实”,它是真实存在的,它所有的商品在不属于你之前就能看的到摸得着,甚至消费者还能亲自试一试,而地联网智能wifi新型商业模式之所以打造这样一条新型的商业模式,就是在保存实体业**优势的同时,再不断弥补其不足,这也是我们理想的新型实体商业。

其次,地联网智能wifi将实体业的客户群覆盖面积以及信息传达速度、效率大大提高!线上店面的出现毫无疑问为实体商家提供了一个**的商品服务销售渠道,此刻的实体业它具备了电商的所有优势,比如高速的信息传达速度,覆盖率更大、面积更广的客户群体,也就是说地联网智能wifi平台上的一切实体商家,不仅具备实体业的一切优势,他也具备电商的一切优势。

试想一下这样的实体商家还会担心电商为其带来的影响吗?显然不会,可能很多朋友会说了实体业的店面成本还存在啊,他的商品价格还是比电商要高啊!大家可以想一下,如果一个实体店面**仅仅能卖出几件、十几件商品会考虑店面成本以及其他附加成本,那他若能一面卖出上百件、甚至几百件、上千件商品,他还会去考虑这些吗?显然在利润被无限扩大的同时,这些店面成本以及附加成本早已显得微不足道了,商家**可以仅仅从商品成来设定其销售价格,这样一来我们可以说他吸引消费者的***和速率**是传统电商、实体业远远不能相比的!

另外地联网智能wifi将各个平台商家紧密结合在一起,将其打造成一个异业联盟。一个实力比较薄弱的实体店家加入了地联网智能wifi,而其他实力雄厚的并且商品信息与之相关的实体店家会带动其发展,使其实力不断增强!举个例子来说,一个客流量特别庞大的旅馆加入了地联网智能wifi,当消费者选择了住宿或者其他服务时,地联网智能wifi还会为消费者**他可能还需要但这家旅馆没有的服务,比如餐饮、服装等等,这样以来周围的餐饮业等也会被带动起来,反之这些实力薄弱的实体商家也会为那些实体强大的关联商家带来客流量。有点啰嗦,但意思很明确,地联网智能wifi就是将平台各个商家之间打造成一个利益共同体,这样一来即使你的实力再薄弱你也快速会变得强大起来!

可能有朋友会发现了,我并没有提地联网智能wifi所提供的一个很基本的商家服务,那就是商家wifi系统!很显然这个功能的作用也是不容小窥的,它可以将商家在地联网智能wifi所设定的广告、店铺信息等等,立刻呈现给连接商家wifi的人群,那么这些人群就会形成他的隐形客户群体,此刻你会发现这个功能就是一个的24小时全天候的商家自我宣传广告机嘛,这个形容的确非常贴切,也的确如此!

很后我们回到今天的主题,地联网智能wifi怎么样?我们不用**或者成熟这类的词汇去总结,我们要说的是地联网智能wifi的确能为实体商家加入多重新鲜元素,而这些新鲜元素则可以帮助实体商业在保留自我优势的前提下,同时也拥有电商所拥有的一切优势,甚至比其更为强大,很显然地联网智能wifi能为我们消费者、实体业打造一个****的实体商业,而这也是我们所梦寐以求并且符合当前信息时代要求的理想商业模式!

地联网智能wifi开店经营前景怎么样?地联网智能wifi,在电子商务的基础之上,为传统的互联网企业带来一份新的创业可能,面对这几年市场的需求,给实体商家一个新的营销方式。如果你对于地联网智能wifi这个项目感兴趣就欢迎咨询,加盟此项目,走上开店投资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