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要创业项目 十牛校园孩子管家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守护孩子的健康,不仅仅是家长的使命,也是学校和老师的使命。父母不在宝贝身边的时候,如何才能掌握孩子的动向呢?学校又如何随时随地的将学生的情况及时反馈给家长呢?十牛校园全方位的校园生活管家,让家校紧密在一起,让家长更放心,让代理商更挣*。

十牛校园家校服务系统投资优势:

不挣学校*——不收取硬件设备费,不收取定制功能费,学校愿意安装十牛校园服务系统!

不挣家长*——家校互动从没如此畅通,孩子安全成长,家长愿意使用十牛校园孩子管家服务系统!

商家买单——十牛校园服务系统**客户圈到手,商家愿意投广告,合作共赢手拉手。

十牛校园免费提供校园接送安全管理、校车GPS定位、健康信息管理的软硬件平台服务。

免费提供家校沟通平台服务,免费提供校园文化**服务,免费提供园务管理平台服务。这些免费优势减轻了成本,提***更关键,多渠道创收,让加盟者每天都腰包鼓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