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如何应对电商?地联网智能wifi来帮忙

2016-03-20来源 : 互联网

地联网智能wifi,方便用户上网,为商家做营销,在互联网时代倍受商家的青睐,令万千商家追捧。青年如何创业?地联网拥抱互联网商机,为你创业提供好选择。实体店如何应对电商?地联网智能wifi来帮忙。



据市场调查,国内智能手机用户达到8亿,这些手机用户的刚性需求"网络流量"据市场调查46%的手机用户选择WiFi联网,3G,2G联网占23%和21%,其中44%的用户对WiFi有严重依赖,WiFi上网时长占7成以上,万千市场吸引投资商。青年如何创业?地联网智能wifi,用户连接,自动成为商家会员,店铺信息、自主下单、商家广告立呈眼前,为商铺做营销。

青年如何创业?地联网智能wifi特色:

1.闲置WIFI变成吸粉神器,会员**涨30个,个商家都为消费者提供免费WIFI,但不能给商家带来任何经济价值,地联网智能WIFI:连接WIFI自动成为商家会员及粉丝,帮助商家增加会员用户。每天至少增加30名会员用户,实体商家争先*购!

2.推送**广告,带动商家销量,宣传效果远高于其他途径,手机用户连接WIFI成为会员的同时,立马弹出商家门户网站,展现店铺所有产品信息及优惠活动,顾客可以自主下单,从而帮助商家互联网化同时降低人工成本及运营成本。

青年如何创业?地联网拥抱互联网商机,是你的好选择,此项目对于商家而言,具有以上两项优势,是互联网时代商家不可或缺的营销利器,倍受青睐,你来投资开店,让你快速起航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