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将垃圾倒在学生床上 学生们都惊呆了!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教官将垃圾倒在学生床上,学生们都惊呆了!近日,重庆渝北区职业教育中心多名学生反映:他们准备上课,生活老师进来警告说,一定要把寝室清洁做好,谁偷懒就把垃圾倒在其床上。学生们回来后发现,徐同学床铺上堆满了烟头、拖鞋等垃圾,原本脏乱的床底下却“焕然一新”。

将垃圾倒在学生床上事件告诉我们,虽然我们不可能奢望所有的老师都具备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素养,个个具有令人景仰的人格魅力,但无论如何,一位教师总不能仅为警告学生搞好寝室的清洁卫生,就非常粗暴和野蛮地将生活垃圾全部倒在学生床上吧?这一行为令人震惊和可怕。这位教师连起码的职业道德都不具备,他又如何能将这些13~14 岁左右的孩子们训导、培养成合格的、有用之人呢?

看来,要****以至根本禁绝体罚、羞辱和惩戒学生等校园**和精神伤害,并不只是简单惩戒当事老师,而应以一个宏大的文化视野,去审视一些教师无视师德、无视法律,粗暴侵犯学生公民权利和人格尊严,将造成什么样的破坏性后果的问题,这也与如何塑造健康、良好,懂规则,守纪律,崇尚文明道德的现代公民形象和公民人格休戚相关。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