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小高考”现神题 微信开机图几月拍的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3月20日中午12点,江苏2016年“小高考”全部结束。江苏“小高考”现神题:**开机图几月拍的?你会算吗?**开机图几月拍的?我们一起来算算!

**开机图几月拍的?*先判断的是位置

以下图为例,小人所处的位置位于A点正上方,而A点西边是非洲大陆,东北方向一点点是马达加斯加。你只要处于地球南纬30°,东经37°这点附近的上空,距离地球表面大于月2.5万公里,镜头和地球之间无遮挡,然后这个小人站在你前面,就可以看到这一幕。

**开机图几月拍的?其次判断的是时间

先由月相得出是新月,并且开机图南方的南极圈全是亮的,也就是南极圈出现了极昼,也就是冬至日前后,满足新月*南的条件!棒Die!接着来看地方时,太阳直射点为东经37°左右,该经度地方时为正午12点,地球每小时转过15°。这时预估格林尼*时间大约为上午9点半。

**开机图几月拍的?*后判断的是环境

常识告诉我们,如果小人站在月球上,没有被太阳照亮又能看见地球,那么他一定是背光或者身后有什么把太阳光挡住了。并且小人看到的地球上面就是北方,证明他站在月球的北半球,但是他踩的地方又太弯,那他一定不是直接踩在月球表面上,而是站在一个球形穹顶上面。

**开机图几月拍的?只要这个小伙伴站在地球南纬30°,东经37°这点附近的上空,距离地球表面大于月2.5万公里,镜头和地球之间无遮挡,拍摄者从后面以长焦镜头拍摄,选择任何一个冬至日(**南极圈极昼),待到格林尼*时间九点半,就可以拍到**主画面。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