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牛校园孩子管家 产品独特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十牛校园孩子管家以现代化的科技为基础,以手机终端的形式,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十牛校园孩子管家守护孩子长大,将危机转为商机,家长愿意使用,商家加盟**更加轻松。

随着科技的发达,校园管理系统也有不少家开始推出,但是产品创新的十牛校园孩子管家通过“**+拍照”方式,让家长用手机看到孩子进出校园,实现不一样的校园安全管理;安全管理+成长教育“,满足家校互动全面需求。它基于**的操作平台,符合用户潮流,能够满足家长的刚性需求。

十牛校园孩子管家是基于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将前端硬件设备和后端服务平台结合起来的家校服务系统,主要包括家长接送管理、健康管理、校车GPS定位、家校互动交流和成长记录等多方面内容。

十牛校园孩子管家打造了一个学生、家长以及学校三方交流的平台,让孩子更安全,让家长更安心。十牛校园孩子管家安全预警平台,有三个重要的管理指标:正常考勤率、异常处理率、短信告知率。学校:通过该平台,关注本校安全工作的执行情况、将异常情况及时告知监护人情况,本校安全管理在教育系统的排名状况,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信息化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