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作家排行榜 中国最火的网络作家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新的网络作家排行榜是怎样的?中国**的网络作家都有谁?网络文学发展至今,一部小说诞生后,其IP(知识产权)价值被立体地挖掘,进入系统的全版权运营和开发,这便是唐家三少等网络作家收入暴增的“秘密”。下面就来说说*新的网络作家排行榜是怎样的?

*新的网络作家排行榜是怎样的?唐家三少飙升至5000万领涨作家群

唐家三少不愧为“网络文学**”。在众多80后**书作家纷纷转型当导演,或者做商人,重心**是写作之时,唐家三少依然表现出高度的勤奋、刻苦与自律。他在推进其作品知识产权多版权运作的同时,依然以写作为重心,保持着十多年不断更新的纪录。

正所谓天道酬勤。他在2014年的版税收入增幅甚为可观,终以5000万的版税收入在榜单上一骑绝尘,这个数字相当于第二名版税(2800万)和第三名版税(2550万)的总和,也近两倍于自己2013年的成绩(2650万)。

不只是唐家三少收入暴涨,网络大神们的收入整体都处于上升趋势。在今年上榜的十余位作家中,其版税收入都有大幅度提升,甚至数倍于前。天蚕土豆的版税收入从去年的2000万增加至2550万,辰东则从1000万上升至2800万,超过天蚕土豆的版税收入,从去年的第六名,冲至榜单第二。骷髅精灵从去年的 890万增加到1350万。烽*戏诸侯今年的925万版税收入是去年300万的三倍还多。耳根的成绩提升更是凶猛,他从去年500万直接增加到5倍(2500万)! 安徽宣城网络作家“鹅是老五”在2013和2014年的网络作家榜单上,同样都是位于第20名,但其版税收入从180万跃升至600万。

网络作家排行榜每年都会有不同的变化,请大家随时关注。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