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网络教育学历能否报考公务员?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远程网络教育学历能否报考公务员?目前,可能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是,自己的网络远程教育学历是否也能报考公务员呢?下面就来说说远程网络教育学历能否报考公务员。

远程网络教育学历能否报考公务员??这需要看该学历教育是否是国家承认的学历教育,是否是***备案的学历教育。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是国家承认的高等学历证书之一,是国民教育序列,国民教育序列学历都可以报考各级公务员考试。在报考国家公务员时,其学历待遇等同于成人教育系列的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

远程网络教育学历能否报考公务员?哪些现代远程教育毕业证书国家承认?

自1999年以来,***批准了68所高等学校和**广播电视大学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对这68所高校培养的达到本、专科毕业要求的网络教育学生,由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颁发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也可以说,只要毕业于下列的这68所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和**广播电视大学的,那都可以报考公务员。

北 京 17所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音乐学院

上 海 8所

上海交通大学(含医学院)、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

东 北 8所

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

四 川 6所

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

湖 北 5所

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

陕 西 4所

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

广 东 3所

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

福 建 2所

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

湖 南 2所

湖南大学、中南大学

山 东 2所

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天 津 2所

天津大学、南开大学

重 庆 2所

重庆大学、西南大学

安 徽 1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甘 肃 1所

兰州大学

河 南 1所

郑州大学

浙 江 1所

浙江大学

标签: 公务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