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怪异发明 奇葩搞笑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改变着世界,具有革命性意义。那么,你有听说过这些*****怪异**吗?然而生活当中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怪诞**,虽然有些无意义或荒诞到无处实施,但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下面就来盘点盘点*****怪异**。

*****怪异**——西红柿喂食机器人

由日本人**的高科技产品,用于给跑步者在一定时间间隔内喂食西红柿补充体力。*初的设想是为东京马拉松提供便利。

*****怪异**——鼻子触控笔

为那些忙到没有手控制手机但还是要用手机,或是不愿意在寒冷的冬天把手从手套里拿出来滑动手机的人**的。戴上这款丑丑的面具,你就可以用鼻子来触控手机。

*****怪异**——指尖叉

在英国已受到部分人士的喜爱。套上它,在餐桌上你就可以自在地叉东西吃,不会再有用普通叉子叉不到难叉的食物的尴尬。

*****怪异**——滚动长凳

在雨后来到公园的人们还是可以坐到干的长凳上,只要摇动长凳边上的把手就可以将长凳的表面换一个面,安心坐下了。

*****怪异**——冰淇淋球形旋转器

懒到吃冰淇淋都不愿转动的人只需将冰淇淋球装入这个旋转器中,接下来静静地享受冰淇淋就好,因为旋转器会自动旋转,将冰淇淋送入你的口中。

标签: 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