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热门专业有哪些?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大学热门专业有哪些?从近些年山东大学各专业招生情况、专业优势、就业前景以及本校学生**得知,排在***位的专业分别为数学类 电气信息类 法学类 临床医学 经济学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金融学 会计学。山东大学热门专业有哪些?小编来介绍。

山东大学热门专业有哪些?山东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批**建设的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层次教育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3大学科门类,是中国学科门类*为齐全的高校。

学校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40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230个,本科专业116个。学校素以基础研究与文史研究见长,近十年来医学、工科和***学科发展迅速,现已有数学、物理、化学、材料、工程、临床医学、动物与植物、生物与化学、环境等9个学科跨入美国ESI世界前1%行列。现拥有12个***科研平台,60余个省部级科研中心,在国内名列**,被**、国内评价为中国发展速度*快的大学。

标签: 热门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