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六一儿童节放假安排 六一儿童节放假吗?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六一儿童节放假吗?2016年六一儿童节放假安排是怎样的?六一儿童节放假吗?2016年六一儿童节放假安排:儿童节(6月1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

六一儿童节放假吗?以上安排由***《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第第三条,第三点中可以看到!(第二页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

六一儿童节放假吗? 六一儿童节一般学校都会组织节目,遇上星期六日,一般都会提前一两天在学校举办节目,儿童节当天就不用再去学校了。但是也有学校安排在节日当天让学生回学校参加活动的,不同学校可以自行安排!

标签: 六一儿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