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贺卡祝福语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儿童节贺卡祝福怎么写?儿童节贺卡祝福语有哪些?语六一儿童节对于儿童来说,当然不能光只有一张简单的贺卡,好一点可爱一点温馨一点的儿童节祝福语也是必不可少。下面就来说说儿童节贺卡祝福语,教你怎么写一张漂亮的儿童节贺卡祝福语。

儿童节贺卡祝福语:童心飞扬,幸福久长;童心可鉴,快乐陪伴;童心永驻,好运无数;童心可掬,吉祥相依;童心依旧,健康**;童心如雪,平安相约;童心不泯,如意光临;童心再现,忧愁玩完;童心可昭,烦恼全消。儿童节到,愿你童心不老!

儿童节贺卡祝福语:六一想你小时候,口水直流,鼻涕倒抽,智商低的流油,却是孩中*牛!看今朝,童真心态还在,尿床不曾失败,卖萌刘海不改,仍是人中怪胎!哈哈,六一儿童节,祝这位小朋友天天开心开心,万事顺心。

儿童节贺卡祝福语:*美的,是童年的时光;*铁的,是“童”窗的深深情谊;*深的,是“童”桌的深刻印象;*纯的,是童心的无暇;*真的,是童真的美好。六一儿童节,愿你拥有童心,幸福快乐到永远!

儿童节贺卡祝福语:头扎羊角小辫子,脾气上来当鞭子。动不动就哭鼻子,闯了小祸钻桌子。*爱玩的泥巴子,偷偷抓把粗沙子。恶搞别人新鞋子,心里乐的像兔子。愿你留住童真,快乐一辈子,六一儿童节快乐呀!

儿童节贺卡祝福语:六一来了,《忍者神龟》挂着《小叮当》,驮着我的短信,翻过《花果山》,路过《智慧岛》,点亮《宝莲灯》,走过《千山万水》,终于到达你的手机,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贺卡祝福语:拥有一颗“童趣”,**无虑,“艰难困苦”都不惧;拥有一份“童真”,天真无邪,“悲伤烦恼”都不屑;拥有一种“童心”,嘻嘻哈哈,儿童节的短信准时送到了,有事没事都记得傻笑一下哈!儿童节,祝你笑哈哈!

儿童节贺卡祝福语:六一到了,花儿笑了;童心醒了,忧烦没了;童真回了,惆怅消了;童趣有了,欢乐来了;童颜笑了,生活美了。宝贝,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贺卡祝福语:送你一颗“开心糖果”,甜蜜包裹,愿你心情美好开心过;送你一个“幸福陀螺”,好运转着,愿你生活如愿前路阔;送你一个“免费**”,真诚委托,愿每年的儿童节咱们都要像孩子一样:开心着,快乐着,纯真着,甜蜜着,幸福着。六一儿童节快乐!

标签: 儿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