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是公立好还是私立好?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是**好还是私立好?幼儿园的宗旨就是让每一个才能**的孩子,都有成功的机会,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接受**的教育。下面就来说说幼儿园是**好还是私立好?

外国名校像哈佛、耶鲁这个知名大学都是私立!此前我也有过质疑,但通过证实确实是私立。

幼儿园是**好还是私立好?像中国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也是我国**大学,但都是****院校,在大多数人印象中,**的就是比较**的,比较**的,而私立的院校被认为是谋取**利益为目的,这种思想与环境和国情有很大关系,今天,我明白这种思想是不正确的,是存在误差的。

像我们康成幼儿园,就是一家**民助幼儿园(非纯私立幼儿园),她的办园规模,师资水平,校园设施堪比**的几十年的老幼儿园。

幼儿园是**好还是私立好?我们园长常说:“把孩子教育好,懂礼貌,敬长辈,爱学习,长知识,让家长感到孩子懂事了,学到知识了,孩子愿意来幼儿园来,从而能够保证生源,那么更多的孩子会源源不断地来康成幼儿园来,家长会更放心,更省心!

幼儿园是**好还是私立好?看了上述叙述你应该明白了吧!

标签: 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