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的益智玩具有哪些?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婴儿的益智玩具有哪些?从出生到一周岁是宝宝身心发展很快的时期。刚出生时婴儿只能躺卧发展到坐起来,爬行,直立行走;手从触摸,移动,抓握*后发展到双手摆弄物体。在为这段时期的宝宝购买玩具时,应以月份为阶段来选择。婴儿的益智玩具有哪些?下面就来给你说说。

0 — 1个月的宝宝的感觉十分有限,他们喜欢黑白或鲜艳的对比色的玩具。我们可以给宝宝念书,在宝宝看得到的地方悬挂一些色泽鲜艳并可以发出响声的玩具,这样可以锻炼婴儿的视觉和听觉。

1 — 3个月的宝宝喜欢看挂着的玩具,他们逐渐学会转动他们的头何眼睛来寻找他们喜欢的玩具。我们可以给宝宝买一些多功能的,鲜艳的和能发出悦耳响声的玩具。这样可以帮助宝宝练习抓握动作和眼手协调配合。

3 — 6个月的宝宝开始长牙,他们逐渐学会抓拿、摇动玩具了。宝宝们通过咀嚼不同的物体来认识世界。各种形状和质地的能让宝宝咀嚼的玩具是这时期的理想选择。这些玩具可以帮助宝宝用自己的嘴巴进行探索,不同的颜色和多种声音的玩具也能吸引婴儿的注意。

6 — 9个月的宝宝可以坐起来了,他们通常开始学爬。我们可以给他们彩球和可以移动的玩具鼓励宝宝去追赶这些玩具。一些较小的、塑胶制的、用手抓握能发出声响的小动物玩具,能运动的机械玩具、玩具电话、积木车,这些玩具可以促进孩子手的灵活性,引诱孩子爬过去追赶,利于脑神经的发育。

9 — 12个月的宝宝开始学走路,大多可以绕着家具走动,自己站稳能或者可以*走几步。站着时,能弯下腰去捡对象,也会试着爬到一些矮的家具上去。这时我们可以给他们能够训练孩子弯腰、拾东西和练习走路的玩具。

婴儿的益智玩具有哪些?Lamaze玩具

Lamaze 和玩具有很多色泽鲜艳的用布和绒布做成的玩具。一般集合牙胶、摇铃、响纸、和安全镜等多功能的益智玩具。这些玩具非常柔软,便于让婴儿抓,触摸。由于每种玩具有多种纹理,形状和功能宝宝在玩的同时也可以探索和学习物体的性能和构造,促进宝宝对物体的认知。儿子出生一个星期后,我就开始给儿子念书,*先用的是用布料做成的书。这是儿子*喜欢的一本书之一。

婴儿的益智玩具有哪些?游戏毯

宝宝可以平躺在地毯上,也可在上面爬行和翻身,支架上吊着两只可爱的星星与月亮还有一面镜子,按一下这些星星,它们还会发出不同的响声来吸引宝宝的注意呢!每个挂件都可以解下来,单*玩呢。

婴儿的益智玩具有哪些?婴儿电功震动椅

婴儿电动震动椅上圆弧形玩具杆的可以根据宝宝伸手调整距离,挂在圆弧形杆上的挂机可以不时地变换。如果挂上镜子的话,宝宝可以凝视自己的面孔,这让他更早的认知周围的人物和不同的物体!玩具小熊和牙胶玩具更是宝宝的*爱,电动震动椅的震动功能可让哭闹烦躁的宝宝平静下来!

婴儿的益智玩具有哪些?电动婴儿秋千

电动婴儿秋千可以为忙碌的年轻父母增加很多自由支配的时间。儿子喜欢坐在秋千上看父母在自己的周围走动。

婴儿的益智玩具有哪些?婴儿健身架

婴儿健身架可以给宝宝提供抓、握、转、拉等手部或指尖的游戏和踢,踩,蹬等脚步锻炼来帮助宝宝进行锻炼。儿子可以躺在健身架下面,不停地用手试着抓取上面的挂件。

婴儿的益智玩具有哪些?婴儿弹跳椅

因为吊绳有弹簧,宝宝可以坐在椅子里用小脚蹬地弹跳,这让宝宝在玩耍中锻炼了腿部力量,可以更快的学会走路。

婴儿的益智玩具有哪些?立体多功能认知积木/摇铃/响纸/安全镜

这些小件玩具既可以单*让宝宝玩也可以挂在健身架,秋千和电动震动椅上。非常实用。儿子都很喜欢。

标签: 益智玩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