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工资是多少?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老师工资是多少?很多人都羡慕幼儿园老师的这份工作,认为每天和这群天真可爱的孩子在一起,不用像小学老师那样愁小孩的成绩,不用深夜备课批改作业。那么,幼儿园老师工资是多少?其实这些只是我们眼中的幼儿园老师的工作,真实情况如何也只有老师知道。幼儿园老师真的轻松吗?幼儿园老师工资是多少?

四、幼儿园老师工资福利待遇

(一)幼儿园老师工资是多少?规范和提高非事业编制教师工资福利待遇。

市和各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落实非事业编制教师工资福利待遇政策的指导,幼儿园应根据教师的学历、专业技术职务、从事幼教工作年限、承担的工作职责及考核业绩,确定教师工资福利待遇。

市有关部门和各区、县(市)要结合实际,制定提高非事业编制教师工资福利待遇的实施办法,并逐年提高非事业编制教师年收入,力争到2015年达到当地幼儿园在编教师工资福利待遇水平。

(二)幼儿园老师工资是多少?非事业编制教师符合国家规定任教资格和事业单位进人条件的,经人事等部门审核同意,可根据当地事业单位标准,按照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并纳入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非事业编制教师享受住房公积金政策,单位和个人分别按照本人工资总额的规定比例交纳公积金,并纳入个人住房公积金帐户。

标签: 幼儿园老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