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物联网 三星正开发新的IoT操作系统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三星正针对物联网开发一款新的操作系统,以在这个将有无数的智能家电、可穿戴设备彼此连接的领域*占更多主导权。

据了解,这款新的操作系统能够自动在物联网设备上执行任务,无需人工干预。比如,系统可根据感应信息,自动控制门锁和照明的开关。此外,实时操作系统能够快速处理数据,几乎没有延时。

该系统尚未定名,详情将会在三星下个月在旧金山举行的***大会上公布。

据悉,这款新的操作系统将会开源,以让更多的物联网设备实现互通,避免Android那样出现生态碎片化等问题。

标签: 电子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