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恐怖的日本龙三角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百慕大三角是人们熟知的魔鬼海域,除此之外,日本龙三角也赋有这样的称号。在日本有一处海域是船只的禁地,至今已经取走多人性命。那么,这个日本龙三角背后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千**来,在人们的内心深处,始终潜藏着一种对于浩瀚海洋的畏惧。自从人类进入了文明社会,就有无数的船只每天航行在海洋之中。直到今天仍然有个奇怪的海域令人们谈虎色变。这并不是神秘的百慕大三角,而是位于日本以东的一片更为神秘的海域——魔鬼三角。

究竟是什么力量将船只打入海底,无一生还?究竟那些飞机为什么会***迹,凭空消失?究竟是什么力量将水手们推向了死亡?大洋之下到底隐藏着多少秘密?海底黑洞、异常磁场、外星人飞碟是否真的存在?接连发生在这个海域的神秘事件到底是真是假?

北纬25度,东经142度,这是地球上*神秘三角区域之一的中心坐标。几个世纪以来,船只莫名沉没、飞机离奇失踪的奇异事件一次又一次的发生在这一区域。但是,这不是百慕大魔鬼三角,而是位于地球的另一端,太平洋深水中1300万平方公里的区域,日本魔鬼三角,当地渔民习惯的称这个魔鬼三角为龙三角。

时至今日,有关海洋怪兽的传说已经渐渐褪色,但日本的渔民依然对龙三角怀着深深的敬畏,尤其当他们在丰厚水产资源的诱惑下,拿生命去冒险的时候,这种感觉更为强烈。奇怪的是,声名狼藉的“百慕大魔鬼三角”正好位于地球的另外一侧,纬度35度,与龙三角相对的位置。两片海域的海水据信是世界上*深的。

研究者告诉我们:龙三角和着名的百慕大三角很有相似点,一个是几乎处于同一纬度,虽然经度不一样,但它有点像两个对应的点,人们可能就是发现了里发生的奇异现象非常接近:比如空无一人的船只或者是飞机进入了这个地方以后就消失了,就没有任何的回音,甚至很多年以后都没有找到尸体或者残骸等等。

1502年,当航海家哥伦布的船队,想要航向*近的佛罗里达海岸停靠,以躲避突如其来的风浪时,一瞬间,所有的导航仪器全部失灵了,罗盘指针**指向真正的北方,而是向西北偏离了6度。哥伦布在航海日记中记录了这个过程,他也因此成为西方国家中*先发现磁偏角现象的人。而此时航行在地球另一端的日本龙三角上的船员也曾有类似的记载。

此后,人们开始相信磁偏角现象使航行中的船只迷航,甚至失踪。而事实上,磁偏角只是由于地球上的南北磁极与地理上的南北极并不重合造成的。这种偏差,在地球上的任何一个位置都存在。所以,它并不是百慕大三角和日本龙三角所特有的。

500年前哥伦布提出的磁偏角现象,早已成为航海者必备的知识。它不可能简单地成为拥有近现代化航海设备的船只迷航和沉没的原因。龙三角**次得到现代恶名,是1989年查尔斯?伯利兹出版了《龙三角》一书后。而伯利兹正是《百慕大魔鬼三角》的作者,该书于1974年重新揭示了百慕大魔鬼三角的诸多神秘事件。

研究者认为:龙三角和百慕大都在北纬25度,百慕大研究的一些成果可以给龙三角借鉴,比如说关于磁场,因为中国早在北宋的沈括就发现了磁偏角,就是说磁针指的方向不朝南,它要有所东偏。

像这样一些地球磁场的影响,海洋里边的地形地貌的影响,会使航船到了那个地方有一些定向指示的仪器,会发生一些偏差,所以产生一些事故。所以龙三角和它们是有相同的地方,当然龙三角还有其它一些特殊的原因。

一般认为,日本龙三角的边界,北起日本海中部,南至关岛的马里亚纳群岛。起初,相比百慕大魔鬼三角,日本龙三角显得默默无闻。但后来,这里开始越来越多地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发生在龙三角的神秘失踪以及其它奇怪现象,数量之多,情形之奇,令人震惊。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据信有1500多艘船只,数百架军用、商用和民用飞机在这里离奇失踪。

虽然人们对百慕大三角听说的更多一点,但是据说龙三角失踪的船只和飞机可能比百慕大三角更多,而且很有意思是,失踪的都是一些很大的军舰和船只。面对这个神秘地带,科研人员相信,惟一可以解开一切秘密的方法,就是找到这些失事飞机和轮船的残骸。然而,没有失事船只留下的准确位置,没有参照物,面对茫茫大海,研究人员可以完成这个艰*的任务吗?

神秘的北纬30度总是会发生许多离奇古怪的事情。而在日本龙三角这片海域究竟隐藏着怎样的一**秘力量,这一现象是我们目前还无法判定的,相信在**的研究下,总会有被破解的那天。

标签: 日本龙三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