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霸同时被美国12名校录取 真学霸!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女学霸同时被美国12名校录取,真学霸!身高170cm,长相甜美;院足球队后卫;毕业成绩全专业第二,英语比赛拿奖到手软,大一开始**文…她同时被美国12所名校录取为博士,*终选择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她叫王一茗,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2级学生。

【女学霸被12名校录取】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考博中,美国莱斯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德州农机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12 所美国高校都向她抛来了“橄榄枝”,*终王一茗选择了化学全美排名第六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去攻读博士学位。出色的英语能力也是这么多美国高校选择她的原因。她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华中英语辩论赛一等奖和全国英语辩论赛三等奖,还分别取得了托福113分和GRE323+3的高分。

【女学霸被12名校录取】王一茗很赞成学弟学妹们走出**,去更广阔的天地汲取知识。现在,她又钻进实验室攻克她的毕业设计——抗癌药物的给药系统的纳米体系。

【女学霸被12名校录取】“利用钙离子和小分子之间的相互作用,通过自组装得到均匀负载药物的非晶碳酸钙纳米颗粒,利用二氧化硅对表面进行包覆,得到具有抗癌药物核-碳酸钙@二氧化硅壳的纳米颗粒。该纳米颗粒在生理环境中可以稳定存在,而在弱酸性的肿瘤组织中会自动释放出药物,实现了降低*疗中的毒副作用以及对肿瘤细胞的**灭杀作用。”她说,希望她的研究能为*疗癌症做出一点贡献,让癌症患者得到更好的*疗。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