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会的脑筋急转弯 你敢挑战吗?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小学生会的脑筋急转弯,你敢挑战吗?这里,我们整理了这三道小学生会的脑筋急转弯,这三道题目的难度都不大,但是,也不是轻而易举就能算出来的。小学生会的脑筋急转弯,看看能解出来吗?

1、小学生会的脑筋急转弯:如何移动一根*柴让等式成立?


2、小学生会的脑筋急转弯:图中到底有多少个砖头?


3、小学生会的脑筋急转弯:在真空中,如果一个球在里面弹,那么它会一直弹下去?

上面三道题目中,第三题目有一定的难度,可以进行探讨。有网友说,此题有一点问题,球弹起来得有一个面,所以得说明这个面是**的物理理想光滑面,加上真空,这就排除了一切阻力,没有阻力和摩擦,就不会产生热能。所以, 球只是在重力势能和动能之间相互转换,所以,答案是,球可以一直弹下。但有朋友不同意上面的看法,因为没有摩擦,没有空气阻力,假如有一个面,根据牛顿**定律,那球应该在接触面后按照反弹后的初速度永远做匀速直线运动。

小学生会的脑筋急转弯,看完上述三道题,你会吗?

标签: 脑筋急转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