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飞燕是庞太师的女儿吗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庞飞燕是庞太师的女儿吗?在《七侠五义》里,“庞太师”名叫庞吉,也是国丈,仍然是奸臣,专和包公**的开封府及三侠五义为难,而且庞昱、庞虎两个儿子也都是作恶多端。那么,庞飞燕是庞太师的女儿吗?

庞飞燕是庞太师的女儿吗?庞太师又名庞吉(庞籍),文学人物,古典名著《三侠五义》中的**反派人物代表,他是仁宗皇帝的皇后庞氏的父亲,当朝国丈,位高权重,党羽众多,人称庞太师。庞飞燕,庞吉之女,出生贵族,却并不柔弱;刁蛮任性,却不惹人厌。作为贵族家的千金大**,她天真烂漫,心地善良,在包拯和公孙策破案时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在《少包》五人组里,对于展昭,她是一个温暖的大姐姐;对于包拯,她是聪慧伶俐的办案助手;对于楚楚,她是一个贴心的好伙伴;而对于公孙策,更是一个调皮可爱却又不失温柔的好女人……庞飞燕是庞太师的女儿吗?《少年包青天》的**部中是女二号,和公孙策(任泉饰)是一对欢喜冤家。不过在后几部中却并未提及该角色。她原本倾慕的不是他。她一开始青睐的,是那个**个撞入她心房聪慧机智办案利索、人品**重情重义的包拯;而她原本不屑公孙策,相同的,公孙策也看不上她。两人之间经常是琐碎的打闹和斗嘴,一副冤家路窄的模样,只是他们不知,其乐融融间的两人,心中已悄然埋下了爱恋的种种,只等得它自己从后来的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中萌芽。危难时刻,他们互相关心,彼此保护。

庞太师结局如何庞太师名叫庞吉,文学人物,是古典名著《三侠五义》中的**反派人物代表,他是仁宗皇帝的皇后庞氏的父亲,当朝国丈,位高权重,党羽众多,人称庞太师。曾多次陷害包公,被三侠五义众人修理。*后被保留太师衔、赏食全俸,不准入朝从政。庞飞燕是庞太师的女儿吗?《呼家将》里太师庞文,设计送女儿进宫迷惑皇帝,他是皇帝的老丈人,跟呼延家过不去,制造了肉丘坟冤案,斩了人家三百多口。呼延庆三闹京城,庞吉与寇准、包文正、呼家将斗法,*近居然起兵**,被呼延庆一刀砍下*级,全家杀的个鸡犬不留

标签: 历史揭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