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读什么职高好?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女生读什么职高好?女生读什么职高才好找工作?如今,职高的竞争压力也是不小的,下面就来说说女生读什么职高好。

女生读什么职高好?在设计方面,有影视动画、后期**、栏目包装、广告设计、游戏制作、建筑设计、室内外设计等;在研发方面,有Android、IOS、Java、C/C++、软件测试等。其中,*适合职高女孩的要属软件测试专业。

软件测试,描述一种用来促进鉴定软件的正确性、完整性、安全性和质量的过程。在规定的条件下对程序进行操作,以发现程序错误,衡量软件质量,并对其是否能满足设计要求进行评估的过程。

如果把软件开发领域比作“男子单打”,那么,软件测试领域就是“混合双打”。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软件测试人员更要具有认真、耐心、细致、敏感等个性元素,而这在一定程度上与女性的个性气质相吻合。据了解,很多IT企业中软件测试人员的比例更趋向男女平衡,甚至出现女性员工成主流的情况。

与其他IT职位相比,软件测试人员*大的优势就是发展方向很多。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测试人员不但需要对软件的质量进行检测,而且对于软件项目的立项、管理、售前、售后等领域都要涉及。

在此过程中,测试人员不仅提升了专业的软件测试技能,还能接触到各行各业,从而为自己的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基础。刚入行的软件测试人员,起步的月薪就在4000元左右,远高于同龄人2000元的薪资水平,随着工作经验的丰富以及能力的提升,这份薪水将一路看涨。

女生读什么职高好?软件测试人才的供不应求,使得测试人员的就业压力明显小于同类其他职业,有利于从业者的身心健康,再适合女生不过。

标签: 职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