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关闭电脑的自动更新?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关闭电脑的自动更新?微软自带的Windows更新安装的时候比较慢,而且往往需要重启很多次,有时候还会更新失败,使用电脑管家自带的 Windows更新漏洞可以很方便的更新Windows补丁,但是有些童鞋电脑上没有电脑管家,而且不想安装电脑管家,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电脑控制面板关闭微软自动更新,其实方法很简单。怎么关闭电脑的自动更新?我们一起来说说。

怎么关闭电脑的自动更新?

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

进入控制面板,找到系统和安全并点击。

进入系统和安全,找到WindowsUpdate,点击启动或禁用自动更新进入。

选择从不检查更新,保存即可。

注意事项

如果不使用安全软件的话不建议关闭这个功能,因为如果关闭的话电脑可能会不受保护而变得不安全。

标签: 电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