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进入DFU模式?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iPhone怎么进入DFU模式?可能你听说iPhone的DFU模式,DFU的全称是DevelopmentFirmwareUpgrade,实际意思就是iPhone固件的强制升降级模式。例如,在你降级iPhone固件的时候,如果出现过错误(1)或者错误(6),那么在iPhone怎么进入DFU模式?

iPhone有两种特殊的模式:一种是官方**模式,屏幕上显示iTunes标志和USB

什么是DFU模式?

DFU 的全称是DevelopmentFirmwareUpgrade,实际意思就是iPhone固件的强制升降级模式。iPhone有两种特殊的模式:一种是官方**模式,屏幕上显示iTunes标志和USB数据线。另外一种是我们在越狱时用到的DFU模式,也叫强制**模式,这一模式在iPhone屏幕没有任何显示,是黑屏状态,所以一直是越狱操作的难点。

为什么要进入DFU模式?

iPhone很好玩,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使用不当也容易出现问题,比如白苹果、或者无限白菊花,这时候很多人选择重新刷机,但又苦于iPhone出于白苹果状态,没有办法进行任何操作。那么这种情况下如何进行刷机呢?这时候就需要将iPhone进入DFU模式,接着选择固件,进行刷机。

另外,有的用户是因为将固件升级到*新版本,但是发现新固件用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并且有的还不能**越狱,于是就想**到之前的固件版本。如果有备份之前版本固件的SHSH文件,就可以**到以前的固件。在固件**过程中,有的也需要进入DFU模式进行刷机。下面,本教程就如何进入DFU模式进行讲解。

iPhone怎么进入DFU模式?iPhone进入DFU模式的三种方法:

正常**

1、将你的iPhone关机。

2、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

3、当你看见白色的苹果Logo时,请松开开关机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开启iTunes,等待其提示你进入**模式后,即可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iPh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