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怎么更换绑定的手机号?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怎么更换绑定的手机号?支付宝(alipay)*初作为淘宝网公司为了解决网络交易安全所设的一个功能,该功能为*先使用的“第三方担保交易模式”,由买家将货款打到支付宝账户,由支付宝向卖家通知发货,买家收到商品确认后指令支付宝将货款放于卖家,至此完成一笔网络交易。支付宝怎么更换绑定的手机号?

支付宝怎么更换绑定的手机号?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是可以修改的,下面小编说一下修改方法。

登陆支付宝。

可以通过手机号码和密码登陆,也可以在淘宝网上用淘宝账号和密码登陆。

点击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

登陆支付宝后,把鼠标放到左边账户下面的手机号上,这时会显示你的手机号码,点击后面的“修改”。

或者在支付宝*页找到账户管理,然后点击账户信息,在基本信息里点击手机号下面的修改。

标签: 支付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