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长白山天池水怪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长白山天池水怪我们老百姓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山有山神,水有水妖。虽然这是一种迷信的说法,近年来却陆续有目击者成在长白山的天池中发现有水怪。而且,这个年头还不短。*早要追溯到1980年。一个在长白山顶看日出的人,在等待日出的过程当中,**次看见了水怪。并且这件事还登在了当年的《光明日报》上。之后又陆续又当地人,发现水怪的存在。在2013年,近百名游客在长白山旅行时,同时目睹了水怪在水面沉浮**。这次,不仅仅是有目击者了,有人还用摄像机将他们看到的水怪拍了下来。在众多目击者的口中,他们描述的水怪大抵相同,就是水怪头部*大、黑色,而且有长长的尾巴,看起来十分的恐怖。长白山天池水怪长白山天池坐落在吉林省东南部,是中国*深的湖泊。虽然湖泊比较深,但天池是一个*山口湖,山高水冷,里面的营养含量非常低。而且*山口是有强烈辐射的,从科学的角度来说,在这样一个严酷的环境当中是不会有生物生存的。那么水怪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掌管天池的水神?还是科学家猜测的史前的生物?在这样的环境中生存,还长得如此*大的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生物呢?长白山天池这件事引起来不小的轰动,长白山天池水怪也引来了不少的**到访研究。大家都想看看这水怪是何方神圣,是如此在这严峻的条件下生存的。有人说水怪是因为水獭造成的幻觉,因为在摄像机里拍摄的水怪和水獭相似。也有人说,天池和日本海临近,可能有一条水下通道。水怪是日本海里游来的翻车鱼。总之众说纷纭。然而长白山天池的水怪到底是什么呢?这层神秘的面纱,依旧没能解开。长白山天池水怪视频水怪是这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