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条幅亮瞎眼 有来路没退路!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条幅亮瞎眼!3月26日,湖北省襄阳市,一所高中冲刺高考的励志横幅挂满校园,其中一幅写道,“苦尽甘来,十年寒窗苦读效三皇五帝逐群雄;师生同喜,一朝**题名成八斗奇才傲**”。

【高考条幅亮瞎眼】3月26日,湖北省襄阳市,一所高中冲刺高考的励志横幅挂满校园,其中一幅写道,“苦尽甘来,十年寒窗苦读效三皇五帝逐群雄;师生同喜,一朝**题名成八斗奇才傲**”。

【高考条幅亮瞎眼】在2016高考进入倒计时之际,学生们井然有序埋头复习,整个校园备战高考氛围浓厚。“为理想,早起三更,读迎晨曦,磨枪锉剑,不惧兵临城下;为目标,晚卧夜半,梦别星辰,敛神养气,以备全力以赴。”

【高考条幅亮瞎眼】距高考还有2个多月,各高中均在进行*后的复习与冲刺。许多学校在高三年级教室内外挂出充满正能量的标语和横幅,激励学生做好备考,争取好成绩。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们在横幅上写下心意的目标大学,为理想而努力学习奋斗。

【高考条幅亮瞎眼】挂满条幅的教学楼。

【高考条幅亮瞎眼】挂满条幅的教学楼。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