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电脑辐射?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怎样预防电脑辐射?常坐在计算机桌前的你,是否总感到莫名的头痛,甚至于无心工作?你知道这些基本上都源自于电脑辐射?那么,怎样预防电脑辐射?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预防电脑辐射?**清洁皮肤

日常操作电脑前,以及用完电脑后一定要洗脸。因为长时间在屏幕前,皮肤也容易出现油脂分泌过多、灰尘积聚等。临睡前,用完电脑更需要及时清洁肌肤,这样将使所受辐射减轻70%以上。

怎样预防电脑辐射?摆放绿色植物

仙人掌吸收辐射。这个方法很多人都知道,特别是上班族,都会在办公桌上放一盆仙人掌。仙人掌生长在热带,

怎样预防电脑辐射?正确使用电脑

身体和电脑屏幕应该尽可能保持不少于70厘米的距离。使用电脑时,要调整好屏幕的亮度,一般来说,屏幕亮度越大,电磁辐射越强,反之越小。不过也不能调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响收视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劳。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电脑辐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