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强制重启?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iPhone怎么强制重启?在使用iPhone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苹果产品也不例外。有时候我们突然会遇到iPhone、iPad无法启动了,怎么也不能开机。此时,强制重启方法将助您一臂之力。那么iPhone怎么强制重启?

iPhone怎么强制重启?**步

在使用苹果iOS设备(iPhone、iPad、iTouch等)的时候,我们会遇到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在所难免,重要的是我们能够解决这些问题,让设备**到*佳状态。

iPhone怎么强制重启?第二步

比如,您在使用iPhone的时候,突然遇到无法开机或手机死机卡住的状况,那此时,在这种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您只有强制重启设备来解决这样的问题。

iPhone怎么强制重启?第三步

如果您想要强制重启您的iOS设备,则您需要知晓以下操作:

1.按住手机顶部的“睡眠/唤醒”键;

2.同时按住手机底部的圆形“主屏幕”按钮;

3.同时按住以上按钮,持续至少10秒左右,看到Apple标志表示重启成功。

标签: iPh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