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来涂去加盟扶持政策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涂来涂去加盟扶持政策是在怎样的?涂来涂去美术教育为孩子设计了多元化创意艺术课程,培养孩子的**力,打开他们想象的空间,使加盟商能放心加盟。涂来涂去加盟扶持政策有哪些?下面介绍涂来涂去加盟扶持政策。

涂来涂去加盟扶持政策:

前期:确定合作关系

确定选址、市场调研、竞品分析、启动预算、合约单价确定、盈亏平衡分析、签订代理协议。

中期:开业筹备阶段

涂来涂去美术教育招商总部提供精细的180项开业计划分步辅导。

**VI识别系统、SI校内设计系统运用。

涂来涂去美术教育加盟师资培训,包括前台、美术老师、课程顾问、校长等人员。

营销辅助,包括营销培训、仓储培训,财务培训……做有准备的事业。

后期:正式运营

模式成熟的后期运营支持体系。

代理涂来涂去美术教育,总部的督导老师一对一进行OM系统带教。

区代招五十名活动会员。

涂来涂去美术教育加盟总部力保每月运营业绩、会员数量。

涂来涂去美术教育有助于激发孩子的**力,在实践过程中激发孩子的潜力,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充满乐趣的童年。

标签: 涂来涂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