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自然界的致命杀手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自然界的致命杀手有哪些?为了生存,动物们都至少拥有1种甚至多种保命手段,除了拥有强壮的身体,锋利的牙齿之外,用毒也是它们*为直接有效的制敌方法。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自然界的致命杀手。

1、自然界的致命杀手:河豚毒素能杀死20人

作为世界上第二毒的脊椎动物,河豚体内的毒素足以让人丧命。而目前没有对抗这种毒素的解药,河豚的毒素能够让人窒息而死。

河豚毒素能杀死20人

2、自然界的致命杀手:“锥形蜗牛“慢吞吞”的杀手

一种看上去****性的动物,但是这些动物运用它们鱼叉一样的牙齿将毒液插入猎物的体内,对于这种毒素,目前也没有有效的解药,锥形蜗牛也是世界上500种*毒的物种之一。

锥形蜗牛“慢吞吞”的杀手

3、自然界的致命杀手:海豹南极食物链顶端的猎食者

海豹看上去很是可爱温柔,但是不要被它们的可爱外表迷惑。豹海豹是南极圈食物链的顶端猎食者,据说它们真的猎杀过人类。

它们的*选猎物是企鹅,有着异常强劲的下颚和非同小可的长牙。被它们咬上一口那是致命的。

标签: 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