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Papi酱阿里平台卖广告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Papi酱阿里平台卖广告:4月21日开拍。继**papi酱获得1200万**之后,Papi酱要推出广告了,并且在Papi酱广告资源招标沟通会上,宣布在4月21日正式在阿里的拍卖平台上进行拍卖。

据悉,Papi酱通过40多个原创视频迅速走红网络,收获微博粉丝859万,在优酷等各个视频平台累计播放量过亿,被称为“2016******”,Papi酱目前是一名中戏在读研究生。

同时,在本月的3月19日,Papi酱正式确认获得来自罗辑思维、真格基金、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等联合投资的1200万人民币。

对此,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表示这是中国新媒体世界的**次广告拍卖,可以视为20年一遇的又一历史时刻。

阿里巴巴相关人员介绍,在本次活动中阿里拍卖将同时设立线上和线下两个竞拍会场,参与竞标的企业需要先行冻结**元人民币的信用**金,而这也创下了阿里拍卖“商拍”**金的*高纪录。

参与竞标的企业可在4月21日当天,在拍卖现场举牌竞价、也可以不亲赴现场、选择在阿里拍卖线上平台参与竞价,同时优酷土豆视频将对拍卖过程全程直播。

标签: 网红Papi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