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时间BUG变砖问题解决了吗?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时间BUG变砖问题解决了吗?苹果时间BUG变砖问题已**:只是手段有点不光彩。自从苹果手机1970变砖事件之后,很多人都在问,漏洞**了吗?苹果兑现了**,刚刚亮相的iOS 9 3系统解决了iPhone修改时间至1970年1月1日导致设备变砖的BUG。只不过手段有点不光彩。

从系统更新的情况来看,升级至iOS 9.3系统之后,用户再去修改iPhone的时间和日期的话,*早只能调至2001年1月1日8:00。

苹果兑现了**,刚刚亮相的iOS 9.3系统解决了iPhone修改时间至1970年1月1日导致设备变砖的BUG。

还记得用户爆料的iOS用户在系统当中,将时间与日期自动设置关闭,然后修改时间为1970年1月1日,重启设备之后iPhone就会变砖的BUG吗,现在,苹果在iOS 9.3中低调的**了这个BUG,不过方法却让人万万没有想到

从系统更新的情况来看,升级至iOS 9.3系统之后,用户再去修改iPhone的时间和日期的话,*早只能调至2001年1月1日8:00,比这个更早的时间日期选项统统都被取消,这也意味着iPhone再也不会出现把时间调至1970年就会变砖的情况了。

标签: 苹果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