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禾艺术教育暨中歌艺培中心通州基地成立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悦禾艺术教育开业典礼暨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培训中心通州基地成立仪式日前成功举办。**指挥家、悦禾艺术教育艺术顾问姜金一老师发来贺词:“诚挚祝贺悦禾艺术开张大吉!秉承高雅艺术之精华,为学生们打开艺术的心灵之窗!——姜金一 2017、2、18日 恭贺!”

中国歌剧舞剧院是****院团中规模*大、艺术门类*多、历史*悠久的***艺术剧院,内设歌剧团、舞剧团、交响乐团、民族乐团、舞美部及剧目部、演出部等。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培训中心是国家*****艺术院团中**具有二级法人的艺术教育机构,也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可以对外招生、合作办学的内设部门。此次成立的悦禾艺术教育—中国歌剧舞剧院艺培中心通州基地,将利用中国歌剧舞剧院在艺术教育领域的师资、专业和经验优势,对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展开有针对性的帮扶合作,其培训内容包括器乐、声乐、舞蹈等少儿艺术项目。

据了解,悦禾艺术教育—中国歌剧舞剧院艺培中心通州基地位于北京通州梨园蓝岛大厦,将长期聘请中国歌剧舞剧院的知名艺术家、演奏家、其他各大乐团演奏家、艺术院校现任教师等组成主要师资团队,为基地学员提供***高水平的教学服务,全面提高学生艺术素养,让学生从小感知艺术魅力,从而发现艺术天赋,挖掘艺术潜能,培养艺术人才,普及艺术教育。


标签: 悦禾艺术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