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十大美男 好想扑倒啊!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美男:梅兰芳

“珠喉宛转绕梁曲,玉貌娉婷绝世妆”,画家对美的追求*为纯质,画家**丰子恺说过:”按照西方的审美标准,他的身材和容貌堪与维纳斯媲美,再加上他的婀娜手势和动听嗓音,简直是上帝亲手制造的一件精妙无比的杰作。“他就是梅兰芳,楚楚可怜的美,正应了那句俗话:”“男子皆欲娶兰芳以为妻,女子皆欲嫁兰芳以为妇。“


****美男:胡适

“中等以上身材,清秀,白净。永远是‘学士头’,就是留前不留后,中间高一些。永远穿长袍,好像博士学位不是来自美国。总之,以貌取人,大家共有的印象,是个风流潇洒的本土人物。”这是张中行生前对胡适先生容貌的描述,胡适先生用尽一生在追求自由和宽容,为家事忙,为情事忙,也为国事忙,始终在岁月的年轮中旋转着。


****美男:孙立人

“清秀中见英气,儒雅中见傲骨,斯文中见威武,优雅中见阳刚。”他就是孙立人,有着“丛林之狐”、“东方隆美尔”的美称。***”儒将“的代表人物,***” 五大主力军“新一军军长。孙立人将军一生致力于**现代化,在入缅作战时共击败日军3万3千人,但在退守台湾后,被***认定叛变软禁起来,关于他的事迹,惨遭国民政府全部删除。


****美男:张自忠

“我力战而死,自问无愧于国家、民族、长官,良心平安。”这是张自忠将军在弥留之际所留下的话,他成为***第五战区右翼集团军兼第三十三集团军总司令,被称为“抗日第一将领”。1940年在襄阳与日军作战时,不幸遇难,毛主席亲自为其题字“尽忠报国”!


****美男:张灵甫

“眉如远山,目似朗星,俊美刚毅,玉树临风,气宇轩昂,英气逼人”,他就是张灵甫,在抗日战争时期,带领部队打过无数硬仗、恶仗和胜仗,并多次负伤,他所在的74军曾创造了全国闻名的德安大捷,被誉为“抗日铁军”。张灵甫阵亡后,***称其“杀身成仁,为党尽忠”。


****美男:蒋纬国

蒋纬国,***的二公子,历任***装甲兵部队处长、战车团团长、装甲兵司令部参谋长、副司令、司令,陆军指挥参谋大学副校长,“国家安全会议秘书长”;对于军事战略研究颇有成果,被台湾军方奉为“军事战略学家”。后据说其为***的养子,实际生父为戴季陶,其生母为日本护士重松金子。


****美男:***

这是蒋委员长年轻时候的照片,英武肃然,挺拔潇洒,目光中自有一种不怒而威的摄人气势。其实在很多人眼里,认为***是秃头,其实不然,***既不是光头,也不是秃头,而是因为他的头发长得非常细,而他又不喜欢留长发,只要头发长得稍微长一点,他就会让自己的理发师予以修剪。所以,一般人如果不用心去观察,还真很难看出他的头顶还有一层细发。


****美男:张学良

“生来英俊潇洒不说,年纪轻轻手握权柄统帅一方,真是小说里才会出现的梦幻组合!”他就是张学良,人称少帅。他曾自作打油诗:“自古英雄皆好色,若不好色非英雄。我虽不是英雄汉,却也好色似英雄。”而张学良*令人羡慕的就是女人缘,一是对他不离不弃的赵四小姐,另一个就是宋美龄,宋美龄亲切的称其为 “Peter“,如果不是宋美龄的庇护,他可能早已死在老蒋手里百次。


****美男:徐志摩

徐志摩这样形容他:“他真是个美男子,可爱!适之说他若是女人一定死心塌地的爱他。若他是男子,他也爱他!精卫的眼睛,圆活而有异光,仿佛有些青色,灵敏而有侠气。 “李宗仁曾经说:“汪兆铭仪表堂堂,满腹诗书,言谈举止,风度翩翩,使人相对,如坐春风之中。”他就是汪精卫,不管他的功过后人如何评价,仅容貌气质这一点无可诋毁。


****美男:周恩来

” 生于南方,长于北方,使他兼具南方的俊秀和北方的英挺。收细腻和豪放于一体,他的风采绝对不是一个美字可以形容的。“毫无争议,名列第一的就是我们周总理,周总理的美绝对不只限于外在,而是深深扎根于其内在绝佳的学识和高尚的品德。只有这样的人才能拥有真正的美,也只有这样的美才真正能够被人民所景仰和铭记!

标签: 轶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