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iOS 9.3再曝新问题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承认iOS 9.3再曝新问题!无法使用Safari。苹果公司今日承认,新发布的iOS 9.3又曝出新问题,公司将尽快发布补丁程序。

苹果发布iOS 9.3正式版后,导致大量旧设备无法激活而变砖,包括iPad Air、iPhone 5s及之前的设备。随后,苹果推送了iOS 9.3新版本,**了激活失败问题。

但如今,新版iOS 9.3又曝出一严重问题,导致成千上万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户在 Twitter 等社交网络上抱怨,升级后无法使用Safari浏览器访问互联网。

今日,苹果承认了该问题。苹果在一份简短声明中称:“我们已经意识到该问题,将很快通过软件升级来**。”

同时,苹果还给出了临时解决方案,即关闭JavaScript。虽然这将影响浏览体验,但至少目前是继续使用Safari的**方案。

标签: 苹果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