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博士弃百万年薪当军官!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美女博士弃**年薪当军官!韦慧晓,女,壮族,1977年12月出生,2000年毕业于南京大学,毕业后就职深圳华为,2007年考入中山大学地球科学系,博士研究生,**党员。韦慧晓是辽宁舰上**位女博士军官。

入伍前,她有着不凡的经历——南京大学本科,中山大学硕士博士,赴**支过教,赴北京当过**会志愿者,赴比利时参加过中欧青年交流活动;她是 “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百名**志愿者”、《中国研究生》杂志封面人物、享受年薪**的华为集团**员工……然而,博士毕业时,她主动给海军 有关部门自荐:“我申请加入海军,当一名普通的航母舰员,因为航母是中国水兵*大的舞台!如果组织上批准我,我将全力以赴,矢志报国!”

她这一举动引起了许多朋友的不解,光鲜的头衔,姣好的面容,再加上22年的勤学苦读,难道就是为了当一名水兵吗?面对这些不解,韦慧晓淡淡地 说:“干事业的机会有很多,但能够干一份关乎民族崛起的大事业,这是人生*幸运的事情。我爱航母,我愿终生嫁给航母!”韦慧晓如愿以偿地成为了辽宁舰上**位女博士军官。

标签: 美女博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