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城市的驾考最难?驾考哪一科最难?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哪个城市的驾考*难?驾考哪一科*难?相信正在学驾考的小伙伴们都想知道,驾考一共有四个考试科目,那么,哪个城市的驾考*难?驾考哪一科*难?

哪个城市的驾考*难?科目一:

相对于科二科三来说应该是*简单的了,当然这个应该和科目四一起说的,不过小编感觉科目一和科目四还是有区别的所以分开说下

*先我们来看下科目一需要考哪些知识:

1.驾车理论基础

2.道路安全法律法规

3.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

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小编觉得,科目一*难的不是题多内容多,而且有些题目太过于模糊,很多人其实本来是知道答案的,但是考试的时候一激动,或者没注意就选错了。还有很多就是题目太过于变态,让人傻傻分不清楚。这个时候就考大家的应变能力了,大家可以使用元贝驾考做题目,做多了自然而然就记住了。

哪个城市的驾考*难?科目二:考的是场地具体操作,注意考试内容是:

1.倒车入库

2.侧方位停车

3.坡道**和起步

4.直角转弯

5.曲线行驶

大多数考生都觉得科目二是*难的,其中*难的应该是倒车入库。倒车入库考试中不按规定路线、顺序行驶的,不合格。车身出线、倒车不入、中途停车不合格。超过 4分钟未完成倒车入库不合格。要求技巧的时候,还有时间限制,一不注意就会挂科。所以学员在练习科目二的时候一定要多练练倒车入库。

哪个城市的驾考*难?科目三:

就是大路考了,小编觉得这个考你的灵动性比较多点,汽车上路实际操作的时候会有很多不可控因素。

科目三主要考的是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新规中夜考已经取消了)

看起来科目三的内容比较多,但是实际操作的话,其实并没有那么难,主要是很多细节的东西需要你主要,在学习科目三当中一定要细心细心在细心,当然胆子也要大点。在开车行驶中突然停车了,会很危险的。

哪个城市的驾考*难?科目四:

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驾驶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因为这个考试在科目三之后进行,所以大家都习惯称之为科目四考试。实际的官方说法中没有科目四一说。

科目四和科目一很像也是理论考试,小编觉得大家在看科目四的时候,尽量的可以将自己当成题目中的主角,然后去看题目会记的更加清楚,当然学习科四的同学,小编也建议结合手机驾考app一起使用。

Ps:科目一、科目四对于不认识字的学员还是蛮难的一件事,不过小编相信,在难的事情只要努力去做,都可以完成它。

标签: 重庆驾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