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通过率最低的科目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驾考通过率*低的科目是哪科?相信不少学员会选择“科目二”和“科目三路考”吧,可事实却恰恰相反,调查显示,不少考生顺利通过了“科目二”和“科目三路考”,却在*后一项的“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中“栽了跟头”。驾考通过率*低的科目是哪科?

驾考通过率*低的科目是哪科?安全文明驾驶考试通过率*低

从近期车管所参加各科目考试情况统计,其中科目一考试合格率为82.92%、科目二为81.78%、科目三为83.82%,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的一次合格率仅为80.5%,排在各科目考试的末尾。

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考核的是驾车中应该掌握的基本知识。为了提高驾驶人综合素质和实际驾驶能力,《机动车驾驶申领和使用规定》于2013年修订,增加了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项目。该项考试主要通过情景判断、事故案例分析等形式,考核文明驾驶操作要求、复杂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交通救护常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

驾考通过率*低的科目是哪科?其实该项考试并不难

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放在实际道路驾驶考试合格后进行,是考虑到学员“科目二考试”、“科目三路考”结束后,对驾驶操作有了直观认识,此时考试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可以使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安全文明驾驶等知识的理解和应用,提高驾驶技巧和经验。该考试采用电脑答题,题目多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题型分为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满分100分,90分及格。如果考试不通过,可以当场补考一次,补考依然未通过的,10天后才能预约再考,该考试不限次数、不收费。

该项考试其实并不难,主要是不少考生因之前的考试顺利通过,而放松了*后一项的复习迎考。考生对该项考试同样要引起重视,认真复习准备,多做模拟题。由于该项考试所考核的内容贴近实际,建议考生在答题时,把自己当成有驾车经验的老司机,置身在实体的模拟情景中,想想自己如果真的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反应,就能顺利通过考试。

驾考通过率*低的科目是哪科?*后不忘考试攻略

安全文明驾驶考试,是2013年开始增加的考试项目,强化驾驶员的知识储备和应对能力,面对科目四安全知识考试,是2013年开始增加的考试项目,强化驾驶员的知识储备和应对能力,面对驾考新规,很多人都是一知半解,其中考题的侧重点是会车、交通标志和交警、特殊路况应当办法,礼让减速等方面的综合知识考察。

考试内容:

包括驾驶人的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内容。

考试技巧:

考试题目:有50道考题,应对考试就是掌握范例考题,还有就是交通安全知识的储备。

考题类型:

有判断题,有单选题,还有多选题,在答题的时候需要注意方框的变化,圆点单选,方框多选。

由于考题随机出,因而在应试前需要多储备知识。考前多练习模拟题,是一个更快速通过考试的办法,毕竟好多考题都是固定的。

驾考通过率*低的科目是哪科?学员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考试日程哦,祝大家考试顺利!

标签: 驾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