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位一体招生是什么?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浙江三位一体招生是什么?很多家长对浙江三位一体招生的问题了解的不是很清楚,也有相当多的疑问,如果报考三位一体招生被录取,那么与高考成绩出来后报考学校有冲突吗?三位一体招生录取后,是否无论高考成绩怎样都只能在三位一体招生录取的学校读了?

如果通过浙江三位一体招考试,提前批填报三位一体被录取,该考生电子档案会被高校提走,则后面批次填报志愿**起作用。提前批可以理解为不填白不填,但是填了就不要后悔,一旦被提前批院校录取,后面批次所填的志愿就不会起作用,建议填报提前批志愿尽量往高报。

浙江三位一体招录取后无论高考成绩怎样不一定在三位一体招生录取的学校读。分以下情况:如果考生的裸考高考成绩名次号远低于往年所报考通过的浙江三位一体招院校名次号,可以被更好的大学录取,则考生在提前批就不要填写通过的三位一体院校,如果填了就会被该校录取,后面普通批(平行志愿批次)就不会起作用;如果考生高考裸分成绩名次号远高于往年所报考通过的三位一体院校名次号,就填三位一体院校,通过三位一体可以顺利进入该校。

浙江三位一体招以下特点:

1、提前批报考(未录取不影响正常填报);

2、无法律约束性(考后可以不填);

3、无批次线分数限制(二本分数可报一本);

4、可多学校报考;

5、录取时分数较低。

标签: 高考招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