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班的长腿学霸 四人考研均被录取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模特班的长腿学霸,四人考研均被高分录取。武汉纺织大学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毕业班同一班级的4个“高颜值的大长腿”同时考上该校服装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

在大家俗称的“模特班”,宁婧、马静雯、全小愉、孙如意身高都在175厘米以上,宁婧更是达到了**身高181厘米,4人均以超过380分的高分进入研究生复试,毫无悬念地被录取,马静雯更是拿到了初试**、复试第二的佳绩,好友戏称她们为“双高”美女学霸。

宁婧在2012年大一时就获得第***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季军,签约国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东方 宾利 ,2015年登上美国纽约时装周。宁婧昨说:“颜值的确能对事业有一定的帮助,但容颜不能永存,唯有知识才能经历时间的考验,选择继续学习 是*好的成长方式。”

马静雯当了四年班长,保持着四年每年专业综合成绩**的记录,学校荣誉拿了个遍,还曾荣获过国家奖学金。

天生长着一张“模特脸”的孙如意,外表酷似名模吕燕,外号“小吕燕”,经常有机会接到各大平面广告的邀约,而私下的她却十分谦虚、踏实,对于未来的规划她想得很实在,就是多多感受校园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有活力的全小愉平时精力旺盛,不仅喜欢上T台,也喜欢做服装设计,还经常帮老师做秀场幕后编导,她希望将来做一名**的服装设计师。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