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著名十大海怪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以色列“美人鱼”

6月3日,以色列西北部海港旅游城市有游客称目击到美人鱼,还拍到通身深褐色的美人鱼转身回望似乎发现异动,受惊“噗通”跳海的视频,但拍摄距离太远,画面模糊,只能看到大概轮廓,不能确认真假。

*型鱿鱼

*型鱿鱼:神秘*型鱿鱼,生存在太平洋漆黑的深处。长为18米长,重达900千克.传说*大的吸盘能撕裂小型船只。

琵琶鱼

琵琶鱼:生活在恶劣的黑暗海底环境。

腔棘鱼

腔棘鱼:很古老的鱼种,可追溯到4.0亿年,曾经被认为已经灭绝的腔棘鱼,于1938年重新发现。

虎鲸

虎鲸:虎鲸主要捕食鱼,海豹,甚至鲨鱼。

Fangtooths

Fangtooths:是一种罕见的鱼,生活热带和冷-温带深达5000米的水域

蓝圈章鱼

蓝圈章鱼:有*毒,它的毒液足以杀死一个人,目前还没有抗毒血清救*。

标签: 动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