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后是否有灵魂吗?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人死后是否有灵魂吗?魂灵其实即是大脑、骨髓和神经系统中的“生物信息能”,魂灵即“生物信息能”;躯体机能被损坏都会致使“生物信息能——魂灵”信息源缺失甚至于衰减能量直至脱离躯体。人死后是否有灵魂吗?

这种“生物信息能”与世界信息能相辅相成——这是一种“天物合一”信息量场理论。依据世界信息能平衡和平行对称能够推导出,逝世后魂灵即生物信息能会被复元再次被受躯体所寻求。

但它不会回忆本来躯体细胞记录的信息源内容。这种生物信息能具备六元性即物质本元性——“感光性——视觉、感震性——即听觉、感气性——即嗅觉、感液性——即味觉、感压性——触觉、感距性——感觉”;人身后六感“六元性(物质本元性)”全然损失,躯体不具有承载“六感”的能力,将此生物信息能释放给大自然(世界)。

灵魂出窍

注:人体穴道即是这种“生物信息能——魂灵”节点信息的出现、它具有引场、能场(而不是引力和电磁波),它是一种不能被现代仪器测到的信息场,它是一种“能”,这种“能”只具有“六元性”,在物质基础上才干体现出这“六元性”。

灵魂摆渡-剧照

例如**形成时会征收这种“能”的生物信息,让本身具备“六元性”,六元性所出现出的引场量和能场量,它会寻求爱所,那即是卵子,不然它会承载物质基础释放到不定的环境中去,*终找到自个的归宿,不然将永远地游离于不平衡、不对称的世界信息能间,只需找到有条件的物质,它就让这个物质承载着有关信息能即生物信息能,这即是动物或者植物的多样性。

千**来魂灵是不是存在一向是个颇受争议的论题。上个世纪初,美国麻省的大夫,邓肯。麦克道高做了一个十分斗胆的试验:他规划了一种安装在一种很活络秤上的床,试验办法是让快死的人躺上面,然后一向准确丈量这自己的体重,看在逝世的刹那间,这自己体重的变化。

人死后是否有灵魂吗?他挑选了一个是个濒死的结核病患者,麦大夫挑选这个患者的理由是,这自己死的时分基本上现已不动了,由于这么才干坚持秤的平衡,以便于准确丈量。他对这自己的逝世前共观察了3小时40分钟,在这段时刻里,这自己的分量缓慢地降低,速度是每小时1安士(28.3495克),麦大夫以为这可能是体液蒸腾导致的。


标签: 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