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语教学的利与弊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全英语教学的利与弊有哪些?目前有的小学推出了全英文的授课方式,即对小学一年级学生实行除语文外的全英语教学,学生的生活老师也选择英语教师,这样学生在教室、宿舍、食堂、操场等所有活动范围接触的都是英语,创设了一个全方位的语言环境。这一做法在教育界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全英语教学的利与弊,赞成这一做法的**认为:孩子在13岁前是学外语的*佳时机,有了这个环境,孩子的英语学习可以突飞猛进。

全英语教学的利与弊,对这一做法持反对态度的**认为:全英语教学,6岁的孩子上课能听懂多少内容呢?尤其是数学课,不只是教会学生1+1=2,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用汉语都要启发半天,用英语如何表达?师资也是个问题,现在的教师都是专科培养出来的,英语教师未必会教数学课,数学教师又何必绕一个弯子用非母语讲课?这样的课堂质量如何**?小学一二年级数学基础若打不牢,将来会对学生的学习有**的负面影响。

我们建议家长综合各方面因素全面考虑全英语教学的利与弊,选择真正有利于孩子潜能全面提高的教学方式,促进孩子各方面的能力发展。

标签: 全英语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